旷野 & Serendipity

我一直在猜想封真的愿望会不会是自己做天龙使得神威可以作为地龙而依照梦中的未来取得胜利;直到我看了18.5卷…
麻辣个鸡所以神威真正的愿望是什么?!不是夺回封真难道是杀了他吗ꈨຶ ˙̫̮ ꈨຶ 真正的封真温柔一笑简直帅的我要哭所以求你们两个谁也别死…
星昂分分钟虐出新高度偏偏C婶最宣扬的道理就是人死不能复生我还看个鬼…因为看见自己杀人却又希望自己能爱上昂流的星史郎与昂流约定再相遇的一刻花一年时间爱上他并消除昂流回忆—七年后两人相遇,快满一年时为了赌注(其实是爱吧!)而牺牲右眼救了昂流—北都被星史郎杀掉—诅咒星史郎用同样方法杀死昂流会起反作用而杀死自己—封真实现昂流的心愿伤了他的右眼,并点明昂流的愿望和星史郎心中所想的愿望不一样—星史郎明知道诅咒却故意用同样方法想要杀死昂流—星史郎死—昂流终于没有像当年风太大听不清而明白了星史郎心意但是我们不知道到底是喜不喜欢啊摔!你那里星走在你耳边你听清楚了但是作者给我们打码消音了啊喂!—昂流为了实现星史郎最后的愿望成功用遗骸的左眼填补了自己的右眼—为了让星史郎(的眼睛)活着于是自己也必须活着而且因为成为樱冢护且喜欢的人已死所以大概会永远活着…这剧情果然能看出现在那些小说漫画什么的虐,都TM是C婶们当年玩剩的啊ಥ_ಥ
今天才发现C婶埋暗线简直比特务还深,当年魔卡随便一个樱和桃矢坐在沙发上看电视画面播的就是翼里的城堡,还有小樱说希望做公主;X第一卷第一幕就是昂流和岚露脸其他天龙遮着脸而神威露出了笑容,18.5开卷就是一模一样的画面把神威的下半张脸改为了封真…联系剧情傻逼都知道所以后面应该是四个地龙了啊!巴比伦里星史郎劝解昂流时说过的道理基本上X都实现在昂流身上了特别是当他说如果能把器官移植到另一个人身上那么他也会带着那个人一起活下去卧槽所以其实左眼根本就不是封真找到的而是星故意留下的对不对!还有更多我未发现如果别人不说永远都不会发现的细节…细思极恐…
把膝盖跪烂也求填坑啊,除了星昂封神两队虐心虐肾虐精神的我还想看岚成为地龙后的炫酷情节以及其他成员的爱恨情仇啊QAQ
不过这个愿望大概很难实现了吧…毕竟C婶们身体健康状况越来越不好,才开不久的戻和次元记连主线都还没开始更…而且还有禁药和gate7也都坑了,更别说X这种跨世纪大坑了…
其实我还想说我是个百四狗,这一对才是真正的这辈子都无法有好结局了…
还有其实我更喜欢真樱狼我会说?
最后再来一发,其实禁药我也在追…还有比这更悲伤的故事吗…

评论 ( 5 )
热度 ( 21 )

© Casanov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