旷野 & Serendipity

以前我觉得再怎么脱粉也不想对他转黑,毕竟和其他人相比,他也是真的非常辛苦,当年带着面具上舞台有多心酸现在的出走者有哪里想象的到…


对伴娘的不尊重、撒谎等那么多黑料,我也没说过一句狠话
甚至是一边回踩着队友一边倒贴蹭热度,我也为着队友的那颗初心而不想说太多

然而如今真是失望透顶
二代爱豆出身,却又打从心里厌恶爱豆的操作模式,把曾经的经历看作是不得不赚钱或者当作跳板的工具;
靠着当年粉丝洗白,又说粉丝过于捆绑自己无法做自己想做的事
啃着老本参加街舞节目赚钱,节目都未播出完毕立马表示不屑这种走红方法

视频里的几十分钟,却否定了那么多年队友对你的照顾,否定了爱豆的意义,否定了队长哭着在演唱会上说 希望我们十三人还能在一起就好了…

谁不知道solo活动赚得多,可为什么剩下的人在功成名就后还愿意牺牲自己的利益来好好保护这个名字保护这个团体

而你不仅不感恩公司教你的一切和队友的关心,反而处处回踩… 对你来说那是有多不堪的过去?

那是多少粉丝辛辛苦苦捧上天的神啊,
哈姆雷特有一千种观众的看法,你却从一开始就恶心着这个舞台


还是那句话,真正的实力派当然可以不顾粉丝的眼光做自己,因为他们是实力派
可是偶像不一样,偶像需要和粉丝有着互相尊重的关系,

毕竟我想看的是在台上热血着为了理想奋斗的你,也是那个我无法成为的自己啊


说着什么爱豆人设太多容易崩,什么公司把控形象太多没有个性
说着这话的你,才是真正的偶像幻灭。

评论

© Casanov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