旷野 & Serendipity

十二月没有奇迹。

不知道该说什么,我其实也不算你的粉丝,但眼泪一直停不下来…

还记得最早注意到你,是因为你和我本命的一次拥抱,那时的你们还是算半个新人,你温柔的抱着挚友,我看着你想你一定是一个优雅又善良的人。
后来你慢慢在综艺,OST里有了更多的表现,人人都说你是个好主唱,我还记得你在一周偶像里被称为PD时搞笑的画面…
再后来你出了solo,风格别致且异常好听。玩全民天团时,哪怕组合的歌还没打,我也想把你的歌曲抢先通关
你还给那么多艺人写过那些好听的歌,李夏怡的Breath,EXO的Playboy… 那时候提到你,大家都说真是傻帽难得一见的创作型人才啊!
而我莫名还记得一幕,那是你和郑俊英一起做的音乐合作节目,见面时你无奈的笑着说:这亲故和我真是合不来啊…怎么能性格差那么多呢?
可后来你们去了济州岛看海,坐在房里一起默契的弹吉他,最后还写了那么美的歌…


是有多痛苦啊,看着那一篇篇的文章
你敬职敬业的完成了solo演唱会,做好了所有的事,渡过那么多煎熬的夜晚,转眼天亮你又成为了别人眼中闪亮的星星。
你明明努力生活了那么久,可在最后还和家人说:对我说一句辛苦了吧…这是最后的问候了…
那么细心的在外面租了公寓,一个人在煤炭燃烧时挣扎,那样的影子有多寂寞啊…
对不起,直到现在才知道你有多痛苦…


剩下的人要怎么办呢
和你奋斗了那么久的队友,团体演唱会明明已经确定了,甚至明年你们就到了十周年那么珍贵的纪念啊…
听说妈妈和姐姐在明明一小时心脏停止跳动后就要宣布死亡时,还苦苦哀求着医生在哪怕多尝试一次也好啊…
还有那么多粉丝,他们不敢相信的跑到医院楼下,却因为什么也做不了也没有资格做什么,而不得不一次次仰头看着急救室的灯光,祈求用自己一辈子的幸运换取你的平安… 而远处的粉丝,也在网上一次次祈求着大家不要相信谣言,在各种残忍又也许仅存一丝生机的盼望着他们的星星还能闪耀哪怕一点光芒…


世界真是不公平啊,那些用最恶毒的方法踩着他人尸骨往上爬之人也许真的在顶端;而你是那么努力生活,那么正直善良,那么值得成为榜样的人啊…
为什么会这样呢…


你曾温柔的摸摸粉丝的头安慰说道:很累吧…
你曾说:十年后做电台DJ的话,到时候再见吧

可这些都永远成为曾经了。


如果粉丝的妄想都是真的,那希望你卸下艺人这么重的担子,平安又健康的活在我们所不知道的地方,过没有迷茫的快乐生活。
而如果那些只是妄想的话,也非常希望,天堂再没有那么多痛苦,没有那么多纷扰,
辛苦了那么久,就好好的休息吧。


直到现在我也不敢相信这是真的,但也许真的是最后一次了
你的嗓音真的很动人,你的歌也真的真的超级好听啊


晚安,金钟铉。
再见,金钟铉。

评论
热度 ( 1 )

© Casanova | Powered by LOFTER